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毒奶粉占陸市場7.7% 年賣38.5億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7 12:42

紐西蘭政府為了避免毒奶事件持續延燒,損害國家形象,緊急接手毒奶的後續處理,試圖挽救民眾對紐西蘭奶品的信心,特別是大陸民眾,紐西蘭恆天然集團執行長,前天在北京,特別向大陸民眾致歉,由於8家受污染的產品中,還差一家尚未公佈,紐西蘭政府還主動向大陸通報,稱「大陸亞培」也有部分產品,有被污染的風險,間接揭發了「亞培」就是那個未公佈但也可能受到污染的產品。

紐西蘭恆天然集團的毒奶風暴持續擴大,連全球醫療保健大廠亞培也中鏢,大陸已經要求亞培,將所有受到肉毒桿菌污染的嬰幼兒產品全數召回,四川、安徽、河南、廣東等超市,則免費讓民眾更換。

民眾:「我心理很焦慮,因為我們家雙胞胎寶寶,已經3歲半,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是多美姿,我現在來的目的是要求換貨,要求換別的品牌的產品。」

根據2012年大陸嬰幼兒奶粉市場報告指出,兩款受污染的亞培奶粉和多美姿奶粉,都名列在大陸四大洋奶粉品牌內,2012年,兩款市占率7.7%,年銷售額38.5億,今年剛生完小孩的歌手孫燕姿,還是代言人。

亞培廣告片段:「亞培的成長配方,成就了今日的我,現在我也要給寶寶最好的。」

眼見事件越演越烈,恆天然集團執行長,前天在北京,還向大陸民眾致歉,為了保住大陸市場,集團還大力讚揚大陸政府,執法快速、有效率。紐西蘭貿易部長格雷澤:「他們採取了非常及時、非常專業的處置方式。」

目前受污染的兩批產品共7181箱,已經有112箱售出,其餘7069箱則被隔離封存,過去大陸爆發三聚氫安毒奶風暴,讓民眾對本土品牌失去信心,現在連洋奶粉都爆污染,再次打擊大陸媽媽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96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