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爭拍希拉蕊 共和黨跳腳杯葛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6 20:30

希拉蕊有意問鼎2016白宮大位,傳聞甚囂塵上,電視台開始吹起希拉蕊熱潮,NBC要製作4小時電視迷你影集,由女星黛安蓮恩來演希拉蕊,CNN也打算播出「希拉蕊」紀錄片,共和黨出面大罵媒體不公,擺明在為希拉蕊造勢,並且揚言將杯葛兩家電視台主辦的總統初選辯論會。

卸下國務卿重任的希拉蕊光環不減,拱她出馬競選2016美國總統的呼聲四起,CNN要拍希拉蕊紀錄片,NBC也看中希拉蕊多彩多姿的事蹟,宣布開拍4小時迷你影集。

電影「火線悍將」片段:「總統和第一夫人,兩人都在白宮裡。」

NBC找來女星黛安蓮恩飾演1998年後從政的希拉蕊,氣勢十足,好萊塢也在籌拍希拉蕊電影,希拉蕊的角色眾家女星搶破頭,史嘉蕾喬韓森、瑞絲薇絲朋,甚至連英國女星凱莉墨里根都極力爭取。

電影「鐵娘子」片段:「恕我直言,我這輩子每一天都在打仗。」

老公柯林頓其實心裡早有盤算,精彩詮釋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的女星梅莉史翠普,是他認定的最佳人選,各家電視台爭拍希拉蕊,卻引發共和黨強烈反彈。主播:「共和黨警告將不會和CNN、NBC,在總統初選辯論中合作,除非他們取消拍攝希拉蕊影片的計畫。」

好萊塢希拉蕊熱潮搭上2016年總統大選列車,簡直是共和黨最大的惡夢,砲轟媒體偏頗民主黨,打算封殺NBC和CNN主辦總統初選辯論會,希拉蕊其實根本沒有鬆口要參選,就已經吹皺華府政壇一池春水。

記者:「妳最終會想要出馬競選嗎?」雀兒喜:「現在不會,目前我非常感激現在的工作。」

希拉蕊寶貝女兒雀兒喜鮮少露面受訪,不排除自己未來參選的可能性,不必驚訝哪一天希拉蕊母女檔一起出現在美國政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1689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