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守洪家!8分鐘巡一次 同時段4警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6 12:27

洪仲丘家人向馬總統抱怨電話被監聽,總統允諾一定交辦,今天早上,台中市警局兩名員警前往洪家,紀錄所有人的手機和聯絡方式,預計下午3點半會由刑大前往偵測電話,洪家當時也向馬總統表達,安全受到威脅,當地分局指派了三個派出所輪流守,巡邏單上,最快8分鐘就簽到一次,甚至出現,兩個派出所共四名員警,同時在洪家巡邏。

分屬兩個不同派出所的四名員警,同時出現在洪家,右邊這一組,先在巡邏簿上簽名,簽完換下一組。

記者:「你們三所聯合你是哪一所?」警方:「我們是后里所。」記者:「多久簽一次?」警方:「不定時。」

三個派出所輪流守洪家,翻開巡邏簿,14點25分,兩組人的簽名,前面一個時段,14點17分簽一次,等於是8分鐘又有員警來巡邏,因為洪家在告別式當天,直接跟總統馬英九反應安全受威脅。

洪仲丘媽媽(2013.8.4):「請保護我們家人的安全,因為我們的家人已經受到騷擾。」

總統當時從胸口掏出筆作筆記,還有這件事也承諾會處理。洪仲丘舅舅胡世和(2013.8.4):「我們所有相關洪家相關的人,通通被監聽,我電話個人被監聽。」

被監聽的疑慮,另外派了兩名員警跟洪爸爸詢問,家用電話以及家人的手機號碼。

轄區員警:「來跟你們檢測一下,應該可以吧。」洪爸爸:「也是可以啦。」轄區員警:「可以喔。」洪爸爸:「可以。」轄區員警:「你們什麼時候方便?」

馬總統答應交辦,警方不敢怠慢,還有洪家弟弟接到兵單的問題也要忙。台中市民政局長王秋東:「讓他能夠來服家庭因素替代役,可以就近服役,並且能夠在下班時間,來照顧他的媽媽。」

府方釋出最大善意,洪家的請託中央到地方,各單位傾全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57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