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夜間服務 酒駕新制業績增

記者 吳怡玲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6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6 07:21

今天直擊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夜裡工作、白天睡覺,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來服務夜歸乘客的計程車運將,由於夜間搭車的乘客客層跟白天不同,多半都加入衛星車隊,或是靠排班來載客,不過也因此省下空車繞路找客人的時間,而且晚上車流量少比較不會怠速耗油,特別是在酒駕新制上路後,在警方加強取締下,也有越來越多酒客選擇搭計程車,讓業績增加了至少2成。

引擎聲劃破寂靜黑夜,計程車運將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司機傅先生:「請問要到哪裡?」

為了餬口飯,計程車運將傅先生,日夜顛倒選擇開夜車,因為白天大眾運輸選擇性多,空車率相對也就高,到了炙熱的夏天,晚上開車比較涼爽,車流量也少,比較不耗油,算算省下不少油錢,也讓荷包滿滿。

司機傅先生:「白天跟晚上的業績有差,但是相對的,假日業績會比較好,現在大概在2000、3000左右。」

由於夜間搭車的乘客客層跟白天不同,顧客分布也比較零散,多半都加入衛星車隊,或是靠排班來載客,也因此省下在路上繞呀繞的時間和油錢,趁著等待客人的時間,滑滑手機也行,一點都不會無聊。

但這樣看似有賺頭的夜間計程車,有利就有弊,乘客常常喝酒應酬,容易有人鬧事,如果運氣不好,載到吐了一車的酒客,下半夜可能就無法繼續做生意,而喝到不省人事的也大有人在。

司機傅先生:「如果遇到不省人事的,我們就載去派出所,或者打電話請警方協助我們。」

近年來酒駕新制上路,在警方加強取締下,大家對「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觀念,的確也越來越多酒客選擇搭計程車,讓業績增加了至少2成。司機傅先生:「很多客人也在講,喝了酒被抓到,這些錢可以坐好幾年的計程車,所以大家都選擇說,喝了酒就搭計程車。」

夜裡工作、白天睡覺,大夜班運將為了討生活,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來服務夜歸的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5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