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命只剩3星期 癌末童當父母伴郎


發佈時間:2013/08/0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22:03

美國2歲男童羅根,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就是俗稱的血癌,醫生宣布,他的生命只剩2到3週,原本父母打算明年才結婚,但是為了讓癌末兒子一起參與,決定提早舉行婚禮,羅根穿上西裝,當小伴郎,在人生的最後階段,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新娘:「我們結婚了!」

新娘大喊:我們結婚了,美國賓州的這場婚禮,除了召告親友,還要讓2歲的兒子羅根,見證父母的愛情。新郎尚恩:「根據醫生說的情況,我們決定提早,當他還在的時候就舉行。」

躺在媽媽身上,羅根吃了藥,昏昏欲睡,羅根罹患白血病,被醫生診斷只能再活幾星期,羅根父母原本明年7月才要結婚,決定提早婚禮,讓羅根擔任小伴郎。新娘克莉絲汀:「我們都在一起,慶祝我們兒子的人生,和慶祝我們的婚姻。」

羅根在1歲時被診斷出,先天性再生障礙性貧血症,後來導致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去年接受幹細胞治療,病情持續惡化,今年3月切除長瘤的腎臟,如今癌細胞又蔓延到另一個腎臟。新郎尚恩:「我們總是認為他會好起來的。」

計畫趕不上生命的變化,羅根父母用滿滿的愛,創造出無限回憶,盼望填滿羅根,短暫的生命。新郎尚恩:「這將會是,你一生都無法忘記的事情。」

新娘克莉絲汀:「我說不出話來了,我非常感動大家給我們的心意和祈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