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夯日本】遊日夯!關西「淡路島」 新景點曝光


發佈時間:2013/08/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1:25

日圓一年內貶值超過25%,也讓上半年去日本玩的台灣客,衝破110萬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51%,而且每5個出國的人,就有1個是去日本!造成暑假機位搶得兇,團費高卻還是大熱門,TVBS本週推出「暑假夯日本」專題報導,首先要帶您來看,關西淡路島新景點,在生態導覽員帶領下,近距離看海上螢火蟲,還有號稱世界最大的「海漩渦」,當地人把這些特有景點,包裝成生態行程,用新鮮感拓展市場。

TVBS記者汪倩如:「在夜晚,巴士開到海邊,南淡路島的海面上,有個海上驚奇。」

生態導覽員已經等在海邊,周遭光源只剩手電筒,首次在台灣媒體鏡頭前曝光,這一片藍綠色光點忽明忽滅,是南淡路島的「海上螢火蟲」,它是一種浮游生物,生態員把它們集合起來灑在岸上,讓遊客能近距離觀看,甚至跟著海砂直接放到手上,讓雙手也滿是螢光,海上螢火蟲的「真相」長這樣,只生長在乾淨海域。

「海上螢火蟲」是南淡路島海邊特有,當地人包裝成生態行程,想用夜間亮點抓住旅客目光,這幾年從關西機場進來的台灣自由行旅客,跑遠一點,會玩到這座橋連結神戶與淡路島,跨越明石海峽的大橋,長將近4公里,是世界上橋墩跨距最大的橋。

而新景點開發,由北淡路往南淡路移,淡路島南邊連結四國,一樣得靠跨海峽的橋,我們來到這時,已經錯過漲潮時間,還能看到一點點太平洋和內海,海水交會的波紋,選對時間就會看到鳴門海峽,號稱世界最大的「海漩渦」,因為漲潮與地形落差,產生這難得一見奇景,最大漩渦直徑能達20多公尺,正在申請成為世界遺產。

從鳴門大橋的觀景通道向下看,就像試膽會,透明地板距離海面45公尺高度,走在上面像是在海面上行走,會到這裡的台灣觀光客還不多,日本關西舊有的景點已經飽和,旅遊業極力推展淡路島新景點、新玩法,用「新鮮感」再闢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382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