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高院4法官 集體嫖妓全曝光!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王復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14:49

大陸司法界驚爆法官集體嫖妓醜聞,被踢爆的,是上海高等法院法官,呼朋引伴,一口氣4個人,一起接受招待,喝酒開房間,最尷尬的是,整個過程都有監視器畫面完整記錄,揭發這起案件的人說,她是因為遭到其中一名法官不公平的審判,才會蒐證報復,沒想到,一不小心,就拍到這麼多法官。

這裡是上海高檔夜總會,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個個被圈起來的人,是上海高等法院法官,有庭長、副庭長等4個人,他們進的包廂叫鑽石一號,找小姐來不只陪酒聊天,還開了房間。

大陸安徽衛視新聞片段:「四日零點30分左右,幾名女子陸續上樓,進入幾間包房,約半小時後,第一名黑衣女子離開,一邊走,還一邊往胸罩裡塞錢。」

這幾名法官集體嫖妓,在對岸掀起軒然大波,媒體開始一一揭露,其中還有人包二奶,有人擁豪宅及多套房地產,其實,事件發生起點,正是因為一名公司負責人,發現自己的官司有人為介入操控,才跟蹤一名法官蒐證,他本來只是要踢爆趙明華法官一個人,沒想到錄影帶一公布,一綑法官像肉粽,引起媒體震撼。

大陸安徽衛視主播:「這幾位本來該知法執法的法官,卻堂而皇之集體作惡,我實在懷疑,這樣的法官,心裡是否還有一點點法律尊嚴。」

目前,4名法官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爆料人說,其實他先前曾經報警,結果不了了之,這個法官淫窟,位在上海衡山渡假村內,招牌上還大剌剌刻著黨政機關出差定點飯店,政府指定飯店存在性服務,也吸引大陸媒體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嫖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