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實穿!年花千萬 警署訂西裝挨批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柳中屏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12:23

全國各縣市警察局,平均每年幫刑事警察做一套西裝,但其實刑警出勤抓歹徒,根本很少穿西裝,平常都放在衣櫃裡,有資深刑警累積15套西裝,也有人反映,可否改買運動服、比較實穿的衣服,但都被上級單位打回票,因此忍不住抱怨警政署,每年編列3500萬的預算,購買價值約5千元的西裝,根本就是浪費。

打開衣櫃,三套西裝整齊吊在裡頭,這一套是今年最新訂做的,連牌子都還沒拆,全台灣內勤以及刑警,警政署都有幫忙訂製西裝,卻有人抱怨根本不實穿,當便服刑事小隊長15年,得到15件西裝,哪有場合穿上它?

基層刑警:「基層刑警穿西裝的機會真的很少,因為我們外出幾乎都是穿輕便的服裝。」

全台7000名左右偵查佐,都有一套價值5千元上下的西裝,新北市兩年做一套,台北市一年一套,每4年還另外發冬裝,一年花費至少3500萬以上公帑,花色材質可以選,但款式都得一樣,基層有人建議,何不改發背心、防寒衣,或是全套運動服,也許更實穿些。

警政署行政組長陳明宏:「(將會)依它的實用性,它的需求性,再行來檢討評估。」

就像制服一樣,樣式必須統一,刑事局高階警官到菲律賓查案,或是參加跨國研討會,都會穿上統一規格的筆挺西裝,塑造簡約俐落的台灣警察形象,不過站在第一線追緝歹徒的基層刑警,要隱藏身分、活動量大,警政署的訂做西裝,美意對他們來說,恐怕只能「心領」,無法實際體會,到頭來只是浪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警#西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