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洪仲丘後事 排長:把我當兒子用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12:22

洪仲丘的媽媽,沒了兒子,但治喪這1個月來,身邊多了一個人,跟兒子很像,講話幽默又貼心,他叫尤巨,是542旅排長,也是當初載洪仲丘到醫院體檢的人,事發後,他被軍方派到洪家協助,主動跟洪媽媽說,可以把他當兒子用,如今,洪仲丘後事辦完,他也要離開,洪媽媽說,想打一把鑰匙給他,希望他有空,隨時回來。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分類一些垃圾時,我可能分錯,他說洪媽媽妳是來亂的喔,我自己做就好了,我覺得他講話的樣子,跟仲丘很像。」

洪媽媽嘴裡,那個跟仲丘很像的人,是他,名字叫尤巨,是542旅偵查排排長,當初是他載洪仲丘到醫院體檢,事發後,他被軍方派到洪家,協助家屬。542旅排長尤巨:「這個是有家的電話,可是不知道這是誰。」

跟在洪姊姊身邊,鮮花是誰送的,他會記清楚,告別式當天,協助移靈,洪舅舅看到他,親切的點頭招呼,還輕輕拍了肩膀,和洪爸爸坐在客廳,跟家人一樣的自然,尤其洪媽媽,講到尤巨,就會笑的很開心。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他說妳什麼事都可以叫我做,妳可以把我當兒子用。」記者:「媽媽有要認尤巨當乾兒子嗎?」胡素真:「看看、看緣分,我是蠻喜歡他的,我說,明天洪媽媽給你打一副鑰匙,讓你自由進出,他就說好。」

打一把鑰匙,希望尤巨就像自己的孩子,有空回家,若是這麼喜歡的話,當不成乾兒子,有可能當女婿嗎?洪仲丘媽媽胡素真:「那不行啦!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不可以,這不可以亂點鴛鴦譜。」

難得說說笑笑,但心裡,永遠沒有人可以取代那個位置,門口鞋架,倒數第2排,依然擺著洪仲丘的2雙鞋子,最下層,是洪仲丘最愛的籃球,雖然遺體已經火化,有些東西捨不得丟,或許,在進門的剎那,可以感受,孩子還在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4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