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3尺浪吞百遊客 香港客魂斷異鄉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徐紀宏 屏東墾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4 11:34

墾丁南灣昨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出現3公尺高的長浪,現場有上百名遊客一度遭到巨浪吞噬,最後是靠著水上摩托車救援才把遊客救回,不過仍是造成3死、1命危悲劇,其中一名死者還是香港人,他和朋友一共4個人,特地來到南灣戲水,沒想到慘遭大浪捲走,不幸溺斃,只是悲劇發生時,還是有上百名遊客仍然不為所動,繼續戲水,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大浪一波接一波打上岸邊,就在上百名遊客眼前,但遊客們不為所動,沒人往後退,繼續在岸邊戲水,甚至還有遊客繼續騎著水上摩托車,仔細看,3公尺高的大浪直接蓋過遊客,場面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8月3日下午3點,第一波大浪將遊客捲走,送醫後命危,但現場遊客完全不以為意,2小時後,突然又來一陣大浪,岸邊上百位遊客又遭大浪捲走。

連續2起意外,造成23歲遊客劉泰宏命危,另外3名遊客送醫後死亡,其中一名香港籍遊客梁亦沐為了到墾丁戲水,特別和3名朋友一塊來台遊玩,沒想到2人下水後,朋友嗆水,自己卻溺斃。

死者家屬:「啊...啊...。」警消:「維持秩序,圍起來。」

而原本失蹤的高雄人吳冠廷,經過警消漏夜搜尋,4日上午才找到遺體,媽媽更是哭斷腸,癱坐在沙灘上。

救難協會教練韓嘉州:「(遺體)在最後一個浮標旁邊,被捲到那邊已經是很後面了,那裡就沒有海流了。」

另外6名幸運獲救遊客躺在急診室,戴氧氣罩治療,回憶起事發當時,嚇到說不出話來。

高達3.7公尺巨浪釀成遊客3死、1命危溺水悲劇,讓近年遊客大增的港、澳客中,香港客也魂斷異鄉,成了今年夏天墾丁最嚴重死傷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06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