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哭阿妹「好聲音」 選手遭淘汰成遺珠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3 18:16

由張惠妹、哈林擔任導師的大陸選秀節目,開播至今收視屢創新高,最新賽程進入初選最後階段,各導師們積極搶人,但卻有一位來自新疆哈薩克族的參賽者,以具有民族風格的唱腔讓阿妹聽了感動落淚,不過很可惜最後依舊被淘汰,成為節目遺珠。

用歌聲唱出思鄉之情,來自新疆34歲的塔斯肯,比賽後的加碼表演,讓張惠妹眼眶裡的淚不停打轉。導師張惠妹:「我現在說不出話來,我怕一說話我又要哭了。」

因為他的歌聲,讓阿妹想起剛出道時也曾四處表演想家的心情,只可惜這份感動卻是在正式表演完後才上演。參賽者:「有多少365里路啊,從故鄉到異鄉。」

原本選唱的歌雖然也讓導師們聽了陶醉,尤其那英還跟哈林2人互相做出拜託手勢,希望對方能夠轉身,但最後還是沒有人轉,塔斯肯被淘汰。導師那英:「我都求你了,剛才你都沒看到我在背後是什麼樣子,一點都不優雅,我都快給他跪下了。」

除了塔斯肯,節目上還有許多好聲音。參賽者:「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來自黑龍江的唱將孟楠用獨特韻味詮釋,贏得三位導師轉身。參賽者:「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

還有男高音趙晗唱煎熬,同樣感動了評審。參賽者:「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另外這蘑菇兄弟雙人組合,輕快曲風連張惠妹都跟著打拍子,評審魅力加上參賽者唱功,節目收視屢創新高,目前還是全大陸同時段綜藝節目冠軍,不論話題或人氣都很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844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