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演藝圈喜事不斷! 好萊塢紛傳離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3 14:55

結婚13年,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驚傳離婚!原因傳出是麥克已經無法忍受凱薩琳的躁鬱症病情,反觀韓國演藝圈倒是喜事不斷,除了李孝利、李秉憲,現在人氣女星李寶英也要步入禮堂。

南韓人氣女星李寶英主演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她跟小她11歲的李鍾碩,在劇中愛得轟轟烈烈,最後更以高收視率風光下檔,讓粉絲吃驚的,卻是她閃電宣布結婚喜訊。

李寶英在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親筆公開信說,「我9月27日要結婚了,大家會祝福我吧!原本6月就想發布婚訊,但得拍攝不可錯過的作品,擔心婚訊會左右焦點,潑大家冷水,抱歉了」。

而新郎,則是與她相戀多年的池城。韓劇「最後之舞」:「為了可以盡早回到從前,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兩人在2004年合拍韓劇「最後之舞」結緣,2007年在一起,雖然傳出李寶英是介入男方感情的小三,但還是走過風雨,交往六年多,如今終於修成正果,也澄清 不是帶球結婚,除了這對佳偶之外。韓星李孝利:「那個時候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不錯,值得我相信。」

還有性感天后李孝利跟音樂人男友,以及李秉憲和小他12歲的李珉,都即將步入禮堂,南韓演藝圈喜事不斷,好萊塢的銀色夫妻,卻驚傳離婚!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2013.02):「很開心跟我的帥氣老公,一起回來參加這個典禮。」

68歲的麥克道格拉斯和43歲的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3年,當年老少配更一起攜手度過病魔糾纏,但根據美國雜誌報導,兩人已經分居18個月,傳出是因為麥克道格拉斯已經無法忍受凱薩琳麗塔瓊斯的躁鬱症病情,接下來,可能會在9月的艾美獎頒獎典禮上,宣布離婚決定,但因為涉及3億美元,也就是90億台幣的離婚財產分配,麥克道格拉斯如果不願再忍耐,恐怕荷包會嚴重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37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