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設計師 齊力打造汐止新地標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2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2 21:31

日本東京有「天空樹」當作地標,而現在台灣汐止也將出現新地標,建商找來世界知名的設計師共同創作,結合當地科技特色,用0和1兩進位概念為主,加上中國傳統的陰陽,用玻璃帷幕打造外觀,遠看就像四棵大樹。

一個一個簽名放鞭炮,這個看來和一般工地一樣的上樑儀式,卻有著不同意義,玻璃帷幕上用不同的色塊打造,遠看就像四棵大樹,地點就在汐止科技園區內。

行銷處長姚俊吉:「將來我們會帶動整個汐止的是,不光只是員工上班族的生活機能也好,附近居民的生活機能也好,都是非常完整的,跟南港、內湖、信義串連起來,10分鐘內都可以到達。」

不只有這樣特別,第一次從開始設計之前,就以0和1兩進位的概念,讓不同的設計師一同打造汐止新地標,像是從筆到電器、建築都能設計的跨界設計師鄭秀和,這一次負責大樓外觀。

日籍跨界設計師鄭秀和:「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大樹一樣,但這個起源是台灣以前的陰陽觀念,台灣是IT產業的龍頭指標,科技當中的2進位0和1,就像是陰陽的進化版,這是台灣以前和現在串連起來的結果。」

融合東西方特色,甚至連Logo統籌,也找來日本天空樹的設計師鈴木直之負責,更把雲端技術融合在�頭,要讓台灣也能在國際上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069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