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操70分鐘 還原洪仲丘魔鬼操練表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2 19:15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中,指向禁閉室裡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比較高的動作,70分鐘內,再連續操做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等課表,一共8項魔鬼訓練,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今年20歲,體型跟洪仲丘差不多的男同學來模擬操練,果然體力難以負荷。

蹲下、雙腿向後跳撐在地面,這就是洪仲丘在禁閉室操練的波比操,找來今年20歲、身高174公分,體型跟洪仲丘差不多的林同學實際模擬操練,只做了3、5下就氣喘如牛,更何況是洪仲丘當天先做了波比操中的深蹲跳躍53下,接著馬上再做雙腿後踢的彈跳伸展47下,還有傘兵操4分鐘,但這還沒有結束。波比操」體驗民眾:「1、2。」

伏地挺身做得雙手猛發抖,額頭上也飆出汗滴。民眾林群:「這超累!」

的確很累,但洪仲丘當天卻做了48下,然後繼續仰臥抬腿39下、交互蹲跳43下,以及瘋狂的開合跳197下,實在太累了,全程在冷氣房,林同學都這樣滿身汗,忍不住想休息,更何況洪仲丘在烈日下,怎麼受得了。

記者:「平常有在運動嗎?」民眾林群:「不太常。」記者:「所以剛剛這樣做下來,感覺?」民眾林群:「非常、非常累!」

新光醫院醫生張志華:「要適度的補充水分跟電解質,操練還是希望說要漸進性的。」

專業醫生提醒,每個人的體能狀況不同,要適度做調整,但看看這70分鐘的加強版操練菜單,操練內容沒有拿捏好,斷送的可是一條寶貴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3

0.2225

0.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