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產遭封! 吳宗憲曾找柴智屏「調頭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宗憲積欠債主2千萬元沒還,遭到法院查封財產,偶像劇製作人柴智屏透露,吳宗憲曾找她的會計調頭寸,本土天王財產遭查封,也引發藝人討論關切。

藝人吳宗憲(2008.01.25):「未來台灣照明事業應該是NO.1,這個已經是指日可待啦!」

4年前吳宗憲在展場大力推銷,自己的新事業LED生產,不過現在卻是衰運連連,財務危機頻傳,疑似投資阿爾發光電公司失利,曾向鼎立吸金案被告秦庠鈺借了2千多萬元,現在疑似還不出錢,遭到秦庠鈺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緊急查封財產,外傳吳宗憲的存款帳戶只剩150多萬,也被全數查封。

吳宗憲:「是我的戶頭裡面有這些錢(150萬),那它來來去去,我們可能要調度運作。」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製作人柴智屏曾透露,憲哥曾經向她的會計調頭寸,不過柴智屏事後卻不想回應這件事。製作人柴智屏:「沒有啦,是昨天出席火鍋店的活動,然後記者在開玩笑問的,而且這個事情,大家也沒什麼好要追問的吧,對不對。」

另外,沈玉琳也透露2週前與吳宗憲錄影,他開心說接了3億元訂單。藝人沈玉琳:「我覺得很好呀,因為他LED的重心事業要移到大陸去,在大陸的發展也很好,訂單也不斷,所以這也是他為什麼這次可以老神在在的原因。」

不清楚他財務問題,沈玉琳說吳宗憲現在正積極往大陸擴展事業,真的看不出什麼異狀,不少圈內朋友也都為憲哥打氣,像康康還用武則天的話「只有你活著,才能夠打敗敵人」,勉勵憲哥和自己,希望他能渡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30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