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Kitty愛出名! 馬國賢將上日節目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馬國賢喜愛Hello Kitty,演藝圈有名,沒想到現在因為喜歡,還將到日本富士電視台上綜藝節目,馬國賢報名參加,結果2週內就收到對方製作單位邀請,蒐藏長達18年、超過60萬元的收藏品,現在也要跟他一起紅到海外。

可愛的Hello Kitty,讓不少女生對它為之瘋狂,不過也有男藝人對它愛不釋手。綜藝節目:「旁邊點薰香燈的打火機,也是Hello Kitty,對,旁邊的杯子也是。」

手機、相機、包包都是Hello Kitty,這些不都應該是女生才會喜歡的東西,但馬國賢一個大男人,卻花了18年蒐集了500多件商品,還因為這個蒐藏的嗜好,紅到要上日本節目。

藝人馬國賢:「我是本來就喜歡小公仔的東西,包括三麗鷗做的一些產品,像kikilala或美樂蒂的東西,那其實很多女生都喜歡,我本來就喜歡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余筱萍:「Hello Kitty是你女朋友喜歡吧。」馬國賢:「我自己的啊,我很多,對、我非常多。」

日本富士電視台在尋找喜歡Hello Kitty的外國收藏者,馬國賢被相中,將受邀上節目,秀他的收藏。馬國賢:「他們之前其實日本就有來台灣拍過我一次,然後這一次,他們又突然邀請我去上節目,其實有一點嚇一跳。」

大男人喜歡蒐集卡哇伊的商品,演藝圈中不只馬國賢,知名造型師林國基,也喜愛收藏芭比娃娃。造型師林國基:「一隻你一定要花100萬才買的到。」節目來賓:「哇!100萬。」

上節目大方分享自己的收藏,林國基老師愛芭比,從花大錢買下全世界第一款芭比就可以看得出來。林國基:「大家都知道我是做服裝這個產業的,所以我對美的事物當然都喜歡。」

不認為芭比和Hello Kitty這些東西只有女生能喜歡,這些男藝人認為就算喜愛這些物品,也一樣可以很MAN。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67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