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被告交保 洪母痛哭「我兒該死嗎?」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林志恒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9

洪仲丘枉死,4名被告被認定不是重罪,沒有串證之虞,全部交保,洪家人失望憤怒,洪媽媽崩潰痛哭地說,自己的小孩,是在部隊被殺死,這樣都不算重罪,難道,洪仲丘就犯了什麼該死的重罪嗎?洪媽媽說,失去兒子心都空了,沒有奮鬥目標,等不到真相,叫洪仲丘8月4日告別式,怎麼安心的走?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我的小孩、是一個好好的小孩,交到你們軍中,你們把他凌虐致死,他不是因為戰爭死亡,不是因為病死,是你們殺了他,那你們現在來跟我說,那些人不是重罪,那我的小孩是重罪嗎?我的小孩真的該死嗎?」

4名被告全部交保,洪仲丘的媽媽情緒崩潰,失去兒子,洪媽媽說,她的心都空了。洪仲丘媽媽胡素真:「本來我的心是滿滿的,因為我有兩個非常孝順、非常乖巧的小孩,我有一個奮鬥的目標,但是我現在,整個心是空掉的,我不知道我未來的目標在哪裡?因為我的小孩走了,我連奮鬥的目標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洪媽媽替兒子討公道,等了1個月,真相還是不見明朗。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因為我不太會講話,我都很害怕,但是我女兒告訴我,我是媽媽,我一定要為我的小孩講幾句話,我的小孩死得這麼可憐,我一直採取包容的方式,但是我這樣子做,真的錯了嗎?而且我又看到,我另一個小孩,慈庸她每天這樣,沒有辦法睡,沒有辦法休息,就這樣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為她弟弟討公道追真相。」

洪媽媽哭紅雙眼,痛批政府沒有作為,8月4日就是告別式,洪家外搭起帳棚,國防部長楊念祖,預計陪同總統馬英九出席,隨扈上午已經到洪家勘查場地,洪媽媽說,真心來看仲丘的,她都不排斥,但是對政府失望透頂,不想再和高官說話。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還我小孩一個公道,讓我小孩8月4日,能夠安心的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8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