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兩樣情!胡志強挨批 賴清德網友讚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2 12:46

狂犬病疫情持續擴大,加上昨天台中霧峰新病例,全台累計已經有22例鼬獾,跟一例錢鼠遭到感染,各地也屢傳寵物棄養潮,台中市採取勸導民眾停止認養流浪貓狗,但台南市是宣布不加強撲殺、研議打完疫苗就地野放,結果動保團體痛批胡志強,停止認養是因噎廢食,還有網友自製圖片諷刺。

什麼是民調第一名與最後一名的差別呢?網友製圖諷刺台中市長胡志強,把他跟台南市長賴清德防治狂犬病的做法比一比,說胡志強停止辦理貓狗認養,因噎廢食,不如賴清德不加強撲殺,施打疫苗後就地野放!

民眾:「不要把牠全抓起來,打預防針,然後開放市民認養,這樣非常好。」

民眾:「管制在環保局的收容所裡面,對百姓比較安全。」

狂犬病疫情持續擴大,從7月16日疫情爆發至今,累計已經有22例鼬獾,跟一例錢鼠遭到感染,全台各地也爆發寵物棄養潮,地方政府因應陷入混亂!台南市長賴清德:「流浪狗如果沒有感染狂犬病,或是有打過預防針,基本上不會有特別危害。」

台中市長胡志強:「不要從山區抓流浪狗下來認養,第二認養最好施打疫苗,第三我們會勸導你,在防疫高峰期最好不要這樣做。」

胡志強澄清只有勸導沒有禁止,面對狂犬病來勢洶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過去一年遭鼬貛抓咬者,經評估後可以免費接種疫苗,而農委會也將邀集中美防疫專家來台研擬對策,希望在兩年內讓台灣從狂犬病疫區除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狂犬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463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