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章子怡新戀情 男主角「非富貴」

記者 翁崇文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6 17:43

大陸女星章子怡,在捲入薄熙來案後,陸媒不斷的報導她有新戀情,繼之前的秘戀央視主播之後,現在又傳出新緋聞,這次的對象是一名大陸偶像歌星孫寶奇,當然名氣與收入都與章子怡有很大的出入,不像是之前報導說章子怡的男友非富即貴,不過天外又飛來這樣的八卦,實在令人相當疑惑。

大陸媒體又替章子怡點鴛鴦譜,這次傳出緋聞的男主角,是一名大陸新興的偶像歌手孫寶奇。歌詞:「哦、愛情烈酒,哦、愛情烈酒。」

他就是孫寶奇,大大的眼睛,長相頗為稚氣,大陸的娛樂新聞報導,2人不時出入章子怡位在北京的豪宅,而且章子怡去年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大陸媒體還說2人在車上被拍到手牽著手。

新聞片段:「作為電影季的代言人,章子怡應邀參加,媒體們發現一名男子跟隨陪伴在章子怡身後,這名男子不時給章子怡拍照,這名男子就是孫寶奇。」

孫寶奇2011年才開始有名氣,因為有著一張娃娃臉,被稱為「萬人迷」,目前的知名度與章子怡相比,是相差甚遠,現在傳出2個人已經秘密戀愛3年,並沒有獲得章子怡的證實。

只是在薄熙來事件後,先後傳出2個戀情,對象都不是「非富即貴」,也不排除是替章子怡的醜聞來解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6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