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官位! 楊念祖:軍隊不再有人受虐致死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1 13:52

國防部長楊念祖,8月1日新官上任,但就任第一天可不輕鬆,一大早就到立法院針對洪仲丘案和軍中人權改革做報告,對於昨天(7/31)出爐的起訴書疑點,立委連番砲轟,甚至還要楊念祖發誓,要是再有人因禁閉室死亡,就要下台,另外前部長高華柱說,542旅有人交代整洪仲丘,楊念祖也澄清,這是沒有的事。

新官上任不得閒,國防部長楊念祖才剛交接,便火速前往立院,針對洪案和軍中人權改革來報告。國防部長楊念祖:「軍隊絕不准發生,虐待這種事情發生,如果發生,我部長絕對不幹,如果做不到,本人願意負責下台。」

部長位置還坐不到兩小時,就急著拿官位做賭注,畢竟洪仲丘案偵結起訴,但許多問題,還是沒解決,尤其,前部長高華柱臨走前,還說了這一段。立委陳歐珀:「542旅有人下令,做特別修理(洪仲丘)一種指示,你知道這種東西?」國防部長楊念祖:「這個東西我們看到媒體報導後,我們軍事發言人室,已經做了鄭重澄清。」

楊念祖撇清傳言,甚至是軍中求救專線,也被質疑沒有用。立委吳宜臻:「(網路)告訴大家官兵說,不要傻了,我們1985所有申訴部分,你同時要讓你最親近的人、你自己家屬知道,否則你進去了,出不來了,永遠沒有人知道,你是含冤莫白,到時候搞不好,還用中暑致死。」國防部長楊念祖:「我們還有部長信箱,我們每天都收到這個臉書,或是e-mail」立委 吳宜臻:「你每天都收信喔?」國防部長楊念祖:「都有在收啊!」

楊念祖被外界認為是來收拾爛攤子,雖然立委磨刀霍霍連珠砲,但他回答簡單扼要,備詢處女秀超淡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461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