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陸選秀露美腿 「限歌令」剪光光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1 13:06

藝人陶晶瑩登陸當導師,臨場反應快,美腿上桌掀高潮!他和謝霆鋒、陳坤、李宇春擔任評審,因主持人經驗豐富,擅長製造效果,錄影時她穿短褲,有選手指定她當主審,她順勢將雙腿放上桌,擺出撩人姿勢,不過最後陶子白露腿,因為大陸限歌令,規定不得作秀煽情,節目播出時全被剪光光。

大陸選秀節目上,陶晶瑩擔任導師,選手指定她當主審,穿著紅衣、白短褲的她,大方露出雙腿,跟著節拍起舞,甚至還將雙腿放上桌,不時交叉擺出撩人姿勢,炒熱現場氣氛。

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我在想為什麼你總是有藉口,三心二意的你,我不想再忍受。」

最後站起來跟著音樂扭腰擺臀,被大陸網友頻頻稱讚,擅長製造效果的她,性感演出成功帶動現場觀眾的情緒,不過礙於日前大陸頒發的限歌令,直指評審不能在節目中作秀,這一段影片在正式播出時就被剪掉,另一個節目「中國好聲音」卻不受影響。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

節目已經播了3集,但每一集中,阿妹、那英、汪峰跟哈林,4位導師衣服換過,原來是因為按照版權方規定,導師在盲選階段時,還不能換衣服登台,以便剪接,不過大陸「限歌令」聲明,節目一定要原創,但是從荷蘭買進版權的中國好聲音,卻照常播出,但另一個還未開播的選秀節目「我是歌手」,也是從韓國買進版權,第二季是否會受到限歌令限制,停播或是延播,還不知道,但恐怕是會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46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