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懲罰、不知悔改! 18軍士官遭訴


發佈時間:2013/07/3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31 12:10

洪仲丘遭虐死案,上午偵結,軍檢一口氣起訴18名軍士官,其中少將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副連長以及范佐憲等6人,因為對洪仲丘違法懲罰,犯案不知悔改,遭求重刑,另外戒護士陳毅勳,因為涉嫌致人於死,一樣被建請從重量刑。

軍中枉死的一條人命,洪仲丘案,第28天,軍檢偵結起訴。高等軍檢檢察長史勝德:「何江忠等人,他們有涉及到濫用職權的部分,所以依照刑法第134條,加重法定本刑1/2,也就是會達到7年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

包括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6人共同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以及妨害自由罪名遭到起訴,軍檢要求從重量刑。

而罪刑最重的,則是禁閉室管理士陳毅勳,以涉嫌「陸海空軍刑法」,上官藉勢凌虐軍人致死起訴,檢方雖未具體求刑,但此罪可處7年以上至無期徒刑。

其餘包括憲兵官郭毓龍,也違反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權力,以其他非法方法,剝奪人之行動自由,而禁閉室的室長蕭志明、副室長羅濟元,及其他8名管理士,也涉及業務過失最,遭到起訴。

偵結前夕,洪仲丘家屬希望,別讓無辜小兵擔罪,但最終結果,卻還是不免引人質疑。高等軍檢檢察長史勝德:「依法來論處,依法來論斷,不是因為他個人的官階大小,我們沒有預設立場,我們也是依照法定的職權,來偵查犯罪。」

真的查清楚,說明白了嗎,事情爆發到現在偵結,起訴18人,家屬要的答案,真的找到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54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