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五月天將巡演 粉絲控黃牛用「Line」騙錢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3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30 20:02

搖滾天團五月天9月又要開始巡迴演唱,票肯定是搶手,有歌迷又受騙上當,這次主要是賣方除了在拍賣網站上說要賣票,還提供買家line的帳號,粉絲不疑有他,結果受騙上當,扯的是都已經報警,這個賣家還繼續用同樣的帳號騙人,讓粉絲痛批警方態度消極,才讓其他人也受騙。

樂團五月天:「如果還有明天,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天團五月天魅力驚人,每次開唱總是一票難求,這回即將在9月舉辦的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也不例外。

五月天:「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找不到句點,青春永遠定居在我們的歲月。」

門票早就被搶光,現在卻有歌迷遭到詐騙,一位D小姐日前在網路拍賣網站上,看到有賣家賣票,想要下標買,對方卻堅持只提供通訊軟體Line聯絡,不給面交,只能寄送,以一張3880元計算,一共買了4張。

沒想到入帳給賣家後,票不只沒有寄來,再用Line聯絡,賣家也不回應。投訴民眾D小姐:「大家都去報案了,但警察還沒有(積極)受理這案件。」

雖然派出所表示,已經受理報案,但處理到什麼程度還沒有回應,讓消費者觀感不佳,認為是不是因為小案件而不重視。

隔了幾天,D小姐的朋友用同樣手法測試,沒想到賣家囂張到還在用一樣的Line帳號「happy521417」繼續騙人。

投訴民眾D小姐:「因為我7月21日、22日就去報案了,可是到現在還是有人在被騙。」

自己跟朋友一時疏忽受騙上當,只能自認倒楣,無奈的是,明明有這名騙子的通訊軟體帳號,警方卻不積極,導致更多人受騙,會出面投訴,就是要歌迷看清楚這個帳號,別再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1413

0.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