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50萬1分鐘被抓! 郵局就在警察局對面


發佈時間:2013/07/3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發生郵局搶案,一名男子拿著鐵棍到郵局,二話不說就往玻璃上砸,還要行員拿出50萬元,還好郵局剛好在警察局對面,不到一分鐘,警方就趕過來制伏歹徒,而歹徒搶郵局的理由,竟然說是要買香菸。

男子原本還坐在郵局椅子上,突然往前走,拿起鋼筋鐵條,直接砸向郵局櫃台玻璃,一砸就是好幾下,砸完後還坐回椅子休息,郵局行員也很機警,馬上蹲下按警鈴,不到一分鐘,警察和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就衝過來制伏歹徒。

郵局行員:「他拿那個鐵條,一手拿袋子、一個塑膠袋,可以提的,就塑膠袋,一手塑膠袋丟著說,給我裝50萬下去,給我裝50萬。」

行員很鎮定,他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搶,當時這名搶郵局的55歲張姓男子,拿出塑膠袋,要求裝50萬,行員見他行徑怪異,警方調查後,男子說早在前一天就就計畫搶郵局,因為沒錢買菸。警方:「嫌犯他說他有欠朋友錢,還有他說他為了買香菸,因為他身上也剩下沒幾根香菸。」

警方已經將這名搶郵局的張姓男子,依強盜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91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