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揪團逮露鳥伯 犀利媽正義痛斥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的海佃國小,出現一名遛鳥阿伯仔,嚇壞了小朋友,為了保護孩子,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媽媽揪團抓色阿伯,她號召孩子同學的媽媽們,擬定抓狼計畫,成功堵到這名年約60歲的色阿伯,還當場教訓飆罵他一番,民眾拍下這段影像PO上網,網友大讚這位媽媽夠悍、夠厲害。

正義媽:「你不要再靠過來了喔,站好,這種情形今天是第三天,再來是第四天。」

在校園內堵到這個色老伯,這位媽媽超氣憤,對著他破口大罵。正義媽vs.色狼:「不是什麼不是,你就是看到小孩子,一個個走過去,你就故意露,圍過來你就不敢露。」

原來這個年約60歲的男子,最近常出沒在台南市海佃國小,對著小朋友脫褲子猥褻,讓小朋友們飽受驚嚇,就怕自己的孩子受傷害,媽媽們集結起來到校園抓人,網友們看到這段堵色狼的影片,紛紛大讚飆罵的媽媽超勇敢。

影片主角方媽媽:「因為小朋友回到家跟家長說,說已經連續三天,都看到變態的在這個地方,在學校這裡,每天下課走回家的時候,都會被他嚇到。」

記者找到這位方媽媽,她說自己也曾遇過色狼,當時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讓對方落跑,如今又再聽聞自己孩子就讀的小學,有猥褻的色伯伯出現,往日氣憤的情緒再度湧上,決定來個大反擊,號召眾媽媽們來抓色狼,一定要給他一個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93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