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剩150萬?吳宗憲投資虧 房產遭查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5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綜藝天王吳宗憲,從娛樂圈轉戰投資LED事業後,虧損連連,其他副業也先後失利,積欠鼎立集團2千萬元,董事長秦庠鈺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不過吳宗憲早就將大筆現金和演出收入轉到公司名下,只有不動產和少數存款150萬被查封,法院將擇期拍賣還債,估計法拍價將近7千萬;人在國外的吳宗憲透過電話澄清,他說是被查封150萬,不是存款只剩150萬,會努力還錢。

藝人吳宗憲(2012.05.25):「你好,我是吳宗憲!」

開場充滿活力,主持人吳宗憲賣力搞笑,手頭上有3個節目,據傳月入520萬,卻因為跨刀投資LED產業,失利負債。主持人黃子佼(2012.06.24):「我來之前就已經訂購愛心板了,是跟憲哥的公司訂的,大家都知道憲哥洞滿大的,多少貼補一點。」

上週落幕的金曲獎,即使吳宗憲沒現身,手拿LED燈板的主持人,還不忘虧他兩下,圈內人都知道,2008年投資的LED燈泡產業,讓吳宗憲大破財,還傳出戶頭只剩150萬。藝人吳宗憲:「是我的戶頭裡面有這些錢(150萬),那它來來去去,我們可能要調度運作。」

強調做生意金流正常,但投資虧損連連,吳宗憲向鼎立集團欠款2千萬元,董事長秦庠鈺曾投資國片,財力、來頭都不小,這回因為和吳宗憲的借貸關係,捲入吸金案遭羈押,交保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問題是,吳宗憲早就將大筆存款轉到名下傳播公司,演出收入也統一管理,不直接進自己口袋,債主能追討的,就是查封房產的法拍價金,根據市場行情,原本的監獄餐廳位於東區,150坪的地下空間,可望拍出6000萬高價,基隆路24坪房產,則落在1200萬,這些錢得先償還銀行,再依借貸金額高低分給債權人。

從娛樂圈轉戰商場,吳宗憲經營副業先後失利,面對質疑,他說還錢是天經地義,被查封是配合法院要求,綜藝天王如今官司纏身,財務難題一波又一波,如何翻身?備受各界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3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