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快男人」波特 搭火箭進賽場吸睛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7 18:58

全世界跑得最快的男人,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在倫敦舉行的國際田徑鑽石聯賽的100公尺項目中,跑出9秒85的成績奪下冠軍,也寫下他今年個人的最佳成績,而波特不只是男子100和200公尺的世界紀錄保持人,他每次進場比賽也是噱頭十足,過去曾經把整輛F1賽車開進場,而他這回則是搭乘火箭模型,相當吸睛。

觀眾尖叫聲不斷,世界上跑得最快男人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搭乘」火箭模型進場,果然在100公尺項目中,跑起來真的跟火箭一樣快。

比賽一開始,第三跑道的波特還落後,不過就在最後50公尺,波特邁開大步加速前進,最後徹底甩開對手,率先抵達終點。

波特以9秒85的成績奪下國際田徑鑽石聯賽倫敦站100公尺項目冠軍,也寫下他個人今年最佳成績。短跑名將波特:「很多事情都同時出現,但我非常肯定今天的表現,這不是最好的開始,但是個好的實行方式,我能完成真的很高興。」

波特是男子100與200公尺的世界紀錄保持人,這次重回倫敦奧運的奪金場地,波特展現實力,當然每次他進場時的噱頭也格外吸睛。

在國際田徑鑽石聯賽奧斯陸站,波特開著F1賽車繞場,之前也曾搭特殊改裝車進場,只是日前傳出有短跑明星使用禁藥醜聞,波特澄清,自己絕對是「乾淨的」,現在他將專心準備莫斯科世界田徑錦標賽,要繼續跑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短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79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