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喬好? 前學員爆:選秀指定導師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7 18:12

有阿妹那英哈林等人坐鎮的這個歌唱比賽節目,搶學員搶得兇,這時候卻有第一季學員卻跳出來爆料,導師都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對照新一季,阿妹、那英學員人數超前,相較前2集阿妹大出鋒頭,新一集反而低調許多,選手還都不約而同選擇加入學員數最少的大陸歌手汪峰組,微妙的巧合,引發關注。

「Funky Music」參賽者常穎:「Funky Funky Funky Music,搖擺你的身體,寶貝。」

34歲辣媽獻唱,那英和大陸歌手汪峰都轉了評審椅準備搶人,但是參賽者一開口。常穎:「那姐,我愛死你了。」

很明顯就是那英的頭號粉絲,連作夢都夢到那英。常穎:「我每次在夢裡,我夢過無數次導師為我轉身。」導師:「4位導師都轉身是嗎?」常穎:「對,4位導師都轉身,但是每次第一個轉的都是那姐。」

正當大家以為這位選手會選「那英組」時,劇情急轉直下。常穎:「今天晚上我要選的是沒有說話的汪峰老師。」

更引發外界好奇,因為偏偏這時候第一季的學員跳出來爆料。前哈林學員王韻壹:「我很想跟隨劉歡老師走,我還是選哈林。」

沒聽錯,想跟隨劉歡卻選了哈林,這名學員叫做王韻壹,是第一季哈林的學員,最近在自己的發片記者會上透露,其實選哪個導師都是製作單位早就決定好。節目片段:「張惠妹旗下已延攬了6名猛將。」

看看配額,1名導師可以選14名學員,阿妹、那英進度超前,新一集阿妹沒有轉太多次評審椅搶人,反而最多學員選的也是大陸歌手汪峰,節目中選導師微妙的巧合,格外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13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