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著也要吃! 恆春綠豆饌冰涼消暑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到了,冰品市場又到了旺季,今天內行美食要來看的是,在屏東恆春有一間冰品店賣的綠豆饌,生意好到店內常常一位難求,很多民眾就站在店門口,捧著碗吃,是什麼樣的美味這麼吸引人?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厚厚一層剉冰底下,碗裡頭有綠豆、勾芡過後的綠豆仁,還有口感軟Q的粉條,用湯匙攪拌一下,舀一口吃下肚,冰冰涼涼,綠豆獨特的甜味和香氣,讓綠豆饌這項冰品在夏天大受歡迎。

這間位在恆春的老店,店內的位子一位難求,常常看到客人捧著碗就站在店門口,吃了才走。顧客:「綠豆仁很細,很綿密,粉條很Q,很鬆綿,甜湯不會很甜,然後非常地爽口。」

綠豆饌綿密的口感,又不會太甜,能夠讓人吃一口就消暑,綠豆饌是綠豆去殼的綠豆仁和龍眼乾一起熬煮,這黑糖水看起來濃郁黏稠,要熬上1個多小時,還用地瓜粉勾芡。

綠豆饌的製作看起來不困難,其實是難在看不到的地方,像是要選用什麼糖,熬煮的火候和時間,在在都是經驗,想要品嘗美味的綠豆饌,這一碗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88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