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曾仁和傳將入小熊 簽約金4864萬台幣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高雄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7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曾經在世棒經典賽資格賽對上紐西蘭飆出單局2K的台灣投手小將曾仁和,將以162.5萬美元的簽約金加入芝加哥小熊隊,折合台幣約4800萬元,曾仁和以快速球著稱,目前最快球速可以達到152公里,為了去美國打球,曾仁和說現在晚上都去補習英文,如果最後確定以162.5萬簽約,這位才18歲的棒球小子將創下台灣旅美球員簽約金第四高!

球迷:「曾仁和,加油!加油!加油!」

知道台灣小將曾仁和可能以162.5萬美元約台幣4800多萬元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球迷開心為他喝采,不想錯過下一個台灣之光,大家拿手套、拿棒球趕快跟這個大聯盟的明日之星要簽名。

台灣棒球投手曾仁和:「晚上會去補習(英文),不然就找英文同學比較好的人,跟我去咖啡廳這樣學習。」

大聯盟官網影片:「18歲他成為最年輕的中華隊經典賽選手。」

連大聯盟官網上的影片特別介紹台灣小將曾仁和,雖然合約幾乎確定,但曾仁和對於加盟細節還是先保持低調,只說現在加強自主練習,還要邊惡補英文,好適應美國生活。

但如果簽約金真的達到美金162.5萬,這個才18歲的棒球少年,將是曹錦輝、林子偉、王建民3位前輩之後,創下台灣旅美球員簽約金史上第四高。

其實早在高一時,曾仁和的球速就達到146公里,而在2012、2013年,更入選亞錦跟經典賽的中華隊選手,現在最快球速高達152公里,曲球、滑球都很擅長,在今年經典賽的資格賽對上紐西蘭,曾仁和就曾單局飆出2K,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就快要在美國的職棒舞台上看到他大放異彩,相信球迷們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仁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30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