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履8年約定!張菲兒子喜宴 郭台銘證婚


發佈時間:2013/07/2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張菲的小兒子今晚舉辦婚宴,現場可說是賓客雲集,除了綜藝界資深藝人全部到場,重要的證婚人竟然請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原來2人8年前就有約定,只是這天剛好也是郭董和太太曾馨儀5週年結婚紀念日,因此帶著兒子、女兒一家大小來祝賀!

藝人張菲小兒子張少懷,26日婚宴大陣仗,席開120桌,場外還有星光大道,神秘證婚人一到場,竟然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藝人張菲:「我跟郭董的交情跟感情,當然完全還是建立在利益上面,大家知道我是鴻海最忠實的股東,不管鴻海的股票到什麼程度。」

張菲開場白說的很直接,郭董在旁笑開懷,不過其實2人是8年前就說好,未來要幫張菲兒子證婚,讓郭董不只公事,家事也先放一旁,帶著全家福一同來祝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其實今天也是我結婚5週年,最近景氣不好,股票剛剛菲哥講他180買,現在剩80元,所以我這頓飯吃了,我一定會努力。」

跟著張菲開玩笑,張菲的好人緣不只請到郭董來證婚,綜藝界資深藝人全部到場,緋聞女友們,瑪格利特、斯容也大方出席,歌手江惠還送花致意。張菲:「就算他們緋聞的女主角真的坐在一桌,其實他們都不是我的女朋友,就是紙上戀人,大家都不要多想。」

為了兒子結婚,張菲包辦賓客、音樂、菜色,開會不下數10次,打造這場星光閃閃的世紀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8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