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會用電腦、智慧手機 57歲菜販輕生

記者 張哲偉 吳怡玲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6 13:59

彰化一名57歲許姓菜販,被人發現在小貨車內輕生,現場留有遺書,內容提到「我跟不上日子、什麼電腦、手機等,我都不會,再活下去有什麼意思」,家屬表示,父親剛結束第二段婚姻,心情不太好,加上父親每每看到孫子玩電腦、手機,都會說「我都不會」,疑似因為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電腦,無法與孫子溝通,覺得人生乏味才會輕生。

藍色小貨車裡,留有高粱酒、農藥,焚燒灰燼,彰化麥寮一名許姓菜販,被發現陳屍小貨車上,車上留下遺書,內容寫到「突然悟了,該走了,我跟不上日子,什麼電腦、手機等,我都不會,再活下去有什麼意思」,兒子向警方透露,每次父親到台中看孫子,發現孫子在玩電腦就說「我都不會」。

北斗分局副隊長鍾振邦:「因為他是不會使用電腦跟手機,覺得生活無趣所以就想不開。」

其實一般社區都有推出讓銀髮族學習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課程,滑著滑鼠動動手指,玩電腦遊戲的長者,好像年輕了10幾20歲。

民眾:「可以跟小孩子年輕人,做一個知識交流溝通,讓生活增添很多色彩,增加子女和孫女們的感情。」

平常多跟長者互動,多接近年輕人生活,有了共同的興趣和話題,避免遺憾發生。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0536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