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遺體黑頭車違停 民批「觸霉頭」


發佈時間:2012/06/2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民投訴,板橋殯儀館附近常常有人違規停車,走近一看,擋風玻璃上還掛了「執行接運遺體」的牌子,但事實上,殯葬業者並沒有在執行勤務,居民批評這樣亂停車,根本是「觸人霉頭」,要求警方加強拖吊。

黑色廂型車直接停在紅線上,而且還是公車專用道,仔細看,擋風玻璃上掛著「執行接運遺體勤務中」的牌子,但有居民投訴,附近住家根本沒有往生者,直指葬儀社違規停車。

附近居民:「停24小時(便利商店)那裡,感覺很奇怪,尤其是臨時看到,都會嚇一跳。」

沒人過世,家門口卻停了輛載遺體的黑頭車,民眾直呼是觸霉頭,回到拍攝地點板橋的中正路上,這裡的住家、商店相當多,其實台灣傳統習俗認為死者為大,要是住家附近辦喪事,聲音吵雜或是暫時違規停車,居民、警方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新北市立殯儀館附近,少數殯葬業者為了貪圖方便,就算沒搬運遺體也亂停車,讓附近居民看不下去,要求加強取締,警方表示將了解是否有違規狀況,一旦查證屬實,就會開單告發。

◎翻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殯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1977

1.6637

2.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