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佳麗寶美白長白斑 2千人就醫治療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5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佳麗寶美白系列商品出包到現在已經20天,佳麗寶公司再度召開記者會,證實全日本有超過6000人因為使用他們的美白產品,出現白斑症狀,其中2200人狀況比較嚴重,受害者現在到指定醫院治療,而台灣也有超過100人受害,台灣佳麗寶已經安排其中54人就診。

手背上出現一個一個大小不一的白色斑點,周圍還微微泛紅,要是這些白斑消不掉怎麼辦?民眾:「要是白斑長在臉上怎麼辦?光是用想的就可怕,會不會像老人斑一樣,卡在皮膚消不掉。」

佳麗寶美白商品含有白樺精粹的8系列,54個品項通通要回收,但是在日本已經有超過6800人皮膚出現問題,其中2250人狀況嚴重,而台灣則有超過百位受害者,其中54人必須到皮膚科就診。

NHK記者:「白斑直徑超過5公分以上,受害者至少2250人。」

白斑直徑超過5公分,就算狀況嚴重,當皮膚細胞部分壞死,大多數會再恢復正常膚色,否則就要接受光療,刺激細胞再生。

皮膚科醫師:「不是完全變色的話,是有機會恢復原本膚色,但是一定要提早就醫確認病況,趕緊接受治療。」

佳麗寶和日本皮膚科協會合作,現在全日本有81家特約診所專門處理白斑症狀,佳麗寶是否延遲通報,造成更多人受害,日本消費廳也要調查。日本消費廳長:「從有人就醫開始,一直到被爆料,其實佳麗寶應該更快釋出消息。」

5月就知道有受害者出現,卻一直到7月才開記者會,大動作自主回收滅火,日本佳麗寶因此虧50億,台灣佳麗寶也虧了1億,這場白斑風暴摧毀了深受亞洲女性信賴的品牌形象,才真的是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佳麗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29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