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甘迺迪長女獲提名日使 日本表歡迎


發佈時間:2013/07/2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總統歐巴馬24日正式提名,已故總統甘迺迪的長女,卡洛琳甘迺迪出使日本,在經過參議院批准後,她將成為美國第一位駐日女大使,卡洛琳甘迺迪出身美國最有權勢的政治世家,日本方面已經表示歡迎,認為這項派任代表美國對日本的重視,的確,美國駐日大使,一向是由與總統關係密切的人物擔任,而擁有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學位,以及律師資格的凱洛琳甘迺迪,在2008及2012年都曾出面支持歐巴馬競選總統,因此這項提名也被質疑是一種酬庸,有關人士指出,缺乏豐富的政治經驗,卡洛琳甘迺迪對於亞太地區的認識,仍然不充足,是值得擔憂的事。

記者:「你有興趣嗎?」美國駐日大使提名人卡洛琳甘迺迪:「當然。」記者:「想駐日還是駐加拿大?」卡洛琳甘迺迪:「呵呵呵,我不知道,哪裡離紐約57街比較近?。」

父親光環強甘迺迪長女成催票機。卡洛琳甘迺迪:「人們總是說我父親啟發他們,我以前從未遇過這樣的啟發者,但是現在有了,他就叫歐巴馬。」

歐巴馬已經決定指派卡洛琳甘迺迪,前往東京擔任駐日大使,駐日大使無經驗,歐巴馬被批酬庸。美國駐外人員協會主席蘇珊強森:「政府不斷指派圈外人出任大使,當作選後酬庸,嚴重折損我們的外交實力,但是歐巴馬還是執意如此。」

美日關係堅實,大使有魅力更重要。「浮華世界」美國版特約編輯柯林斯:「賈桂林甘迺迪是她那個年代,最受關注最常入鏡的女人,當你看到一個女人穿白牛仔褲,戴著大墨鏡與T恤,那就是模仿賈姬。」

賈姬優雅代名詞卡洛琳神似母親。作家莫凡尼:「卡洛琳與賈姬某種程度很相似,她們都很害羞要求隱私,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個性,她沒有母親那麼一板一眼,她的風格比較悠閒。」

作家波特克:「我想許多人不知道,賈姬其實很保守,她替卡洛琳辦進入社交圈的舞會,她希望女兒穿著漂亮衣裳,希望女兒成為完美的淑女,但是卡洛琳沒興趣,她是很實際的人,她不喜歡參加晚宴。」

愛自由想當記者家族光環成累贅。作家李曼:「卡洛琳想要獨立生活,獨立於甘迺迪家族,她想當記者,但是當貓王過世時,她跑去貓王老家拍攝照片,結果她自己變成大家追逐的焦點。」

前第一千金難低調結婚賓客逾2000人。時人雜誌責任編輯海曼:「她遺傳到父親的智慧與魄力,又兼具母親的世故優雅,她是2個個性、了不起的混合體。」

從政機會多,卡洛琳甘迺迪重隱私,而現在,賈姬的女兒要出使日本,注定是要犧牲掉一些,多年來努力維持的個人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697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