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李亞萍衰扯醫療糾紛 余祥銓親上火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陳聖文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天夫婦投資的整形診所,拿自己案例當見證,有患者慕名而來,卻發生術後不適而送醫,掛名董事長的李亞萍低調,親上火線的反而是過去被稱為靠爸族的余祥銓,在診所擔任執行長的他,強調完全沒有醫療疏失,也有善盡慰問責任,這次沒有余天、李亞萍在身邊幫忙,就是想證明自己有能力處理。

藝人李亞萍:「請不要叫我亞萍姊,叫我亞萍妹!」

幾個月沒出現在螢光幕前,李亞萍眼袋不見、臉變尖。藝人余天:「有啊!我有埋線,這2塊,主要是這2塊,對啊!嘴邊肉小很多!」

就連余天嘴邊肉也不見,這些微整形,都在自己投資的醫美診所做的,因為有他們當見證,就有患者慕名而來求診,砸了9萬多元做抽脂雕塑,卻發生術後不適,送醫治療。投訴民眾呂小姐:「隔天還沒有第一時間來找我們欸,我們就是需要那種感覺,覺得你有來關心,那竟然你沒來關心。」

過了一個上午,掛名董事長的李亞萍低調,而是在診所擔任執行長的兒子余祥銓,親上火線。診所執行長余祥銓:「其實當天我們有做的都很完善,那在我們診所的時候,沒有所謂的休克。」

余祥銓強調,並沒有任何醫療疏失,還說當天不但有將2人送醫,更前後給了1萬6的慰問金,但畢竟媽媽掛名董事長,難免跟這件事情脫不了關係。

診所執行長余祥銓:「有手術行為的話,負責的絕對是醫生,那一定當然的,負責的並不是我們,我們是小股東,那可能她掛名董事長的部分,可能只是一個對外的頭銜。」

過去余祥銓,不管是在演藝圈還是當爸爸助理,總被批評是靠爸族,這次他沒有余天、李亞萍在身邊幫忙,就是想證明自己有能力處理,至於外傳要結束跟診所合作關係,余祥銓表示,大家還在磨合中,但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打消他想在醫美界闖出一番作為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70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