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生火腿、肉鬆入雪花冰 衝突感十足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炎熱總是讓人沒胃口,為了讓客人味蕾大開,高雄有雪花冰業者突發奇想,推出哈密瓜雪花冰搭配帕瑪生火腿,另外又在花生雪花冰上灑上老字號肉鬆,2種怪怪冰品,看上去衝突感十足,但鹹甜滋味一中和,卻讓顧客直呼異常順口;另外高雄也有家豆花攤,賣的是金桔豆花,糖釀金桔和傳統豆花的結合,酸甜滋味十分清新!

哈密瓜雪花冰,從機器片片掉入盤中,店員接著把哈密瓜果球,擺盤裝飾,但接下來加上去的東西,卻讓人驚奇,竟然是生火腿肉片,端上2位阿伯眼前,這口味老人家能接受嗎?顧客:「火腿喔!我以為是沙西米咧!」

乍看上頭的火腿肉,阿伯以為是生魚片,試吃看看味道如何,想不到這衝突感十足的火腿雪花冰,竟然可以讓2位阿伯,吃得一口接一口。顧客:「第一口我覺得鹹一點,但是連續三口冰,味道中和掉了。」

奇特冰品再出招,這次店員使用的是花生雪花冰,上頭撒上老字號肉鬆,上桌前再噴上香甜橙酒,令人無法想像風味有多獨特。雪花冰業者:「其實我們的本意呢,是希望我們的客人,跟著我們的冰品,可以走到全世界。」

創意冰品不只雪花冰獨秀,超商前這家小豆花攤,老闆天天現做的炭火豆花,搭配的不是一般糖水,而是自製的糖釀金桔,酸酸甜甜的口味,讓夏天已經熱到沒胃口的客人大開胃,口味獨特的金桔豆花,別處找不到,也難怪每到中午開賣時間,總吸引饕客排長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花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737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