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界的瓊瑤劇! 「好聲音」收視1.3億人口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3 13:38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繼首播創下破3的收視率後,第二集收視又告捷,突破4點多,相當於有1.3億的收視人口,最大功臣被公認為是阿妹跟哈林、那英在節目上互動搶人大作戰的精采表現,還被稱為是選秀界的瓊瑤劇。

參賽者萱萱:「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外表嬌小,但聲音極具爆發力,這位來自東北的女孩萱萱,歌聲打動所有評審老師的心。評審阿妹vs.那英:「我先說我聽她的聲音,我想哭我很想哭,那姐那姐我鼻都酸了。」評審庾澄慶:「她已經哭了。」阿妹:「我已經哭了。」

阿妹邊擦眼淚邊接話,接下來這位,更讓評審驚艷。參賽者鍾偉強:「We could have had it all,Rolling in the deep。」

一位60歲的搖滾老人,出現在好聲音舞台,堅持音樂不死的精神,感動台上台下。評審阿妹:「我覺得我剛轉過來,我…我呆了我想給你膜拜。」評審汪峰:「終於要到這個環節了。」評審阿妹:「你現在要選三位導師其中一位,真的很難,只能一位。」

好聲音第二季,繼首播創下破3的收視率後,第二集又告捷,達到4.059,收視人口約1.3億人,傲視當晚大陸節目收視,其中最大功臣,被公認為就是阿妹在節目上的表現。

阿妹:「我只能說,萱萱我很喜歡妳的聲音,然後妳的經歷我可以感同身受,因為我自己曾經也是這樣,那我很希望可以幫助妳,我們一起來發掘,更多更多好玩的事。」

那英:「妳來我這吧,我會毫無保留的教妳好嗎?」

因為阿妹跟哈林、那英都熟,錄製節目更得心應手,收視創佳績,也讓阿妹說真的放心了,唱作俱佳的演出,第二季的中國好聲音,還被稱作是選秀界的瓊瑤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98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