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苟芸慧太胖? 傳郭富城甩改戀26歲模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傅銘權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3 13:03

郭富城跟熊黛林分手原因,傳出因為苟芸慧是小三,不過最近又爆出疑似有「小四」,她是26歲的大陸模特兒、曾和房祖名傳緋聞,名叫葉熙祺,日前被目擊到郭富城家,兩人共處30小時,之後還坐郭富城的保母車離開,只是兩人相差21歲,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真的有,根本可以說是「父女戀」。

今年4月才跟熊黛林分手的郭富城,當時被傳疑似是因為苟芸慧介入其中,導致兩人7年情斷,不過現在香港媒體卻傳出,郭富城不只有小三苟芸慧,還有小四。

大陸媒體:「日前郭富城被目擊帶26歲,長相酷似Angela baby的大陸女模葉熙祺回家,二人在城城住所共度30小時,期間城城更兩度親自駕車,出門購買食物。」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日前26歲的大陸模特兒葉熙祺到香港工作,卻被拍到跟郭富城疑似過從甚密,關係相當曖昧。

大陸媒體:「葉熙祺(之後)濕着頭髮,就急忙忙下樓,拎著行李箱登上(城城)保母車返回內地。」

但其實2008年就出道的葉熙祺,之前還曾跟房祖名傳過緋聞。大陸模特兒葉熙祺(2012):「不如你們去問房祖名吧。」

當時面對媒體詢問,雖然矢口否認,卻掩不住臉上笑意,還要媒體去問房祖名,根據平面媒體報導,2012年則是因為傳出跟城城好友張智霖合拍電影,因而認識郭富城,就連城城在3月開演唱會時,也傳出葉熙祺直接進後台探班。

甚至港媒還惡毒的說,是因為茍芸慧身形太臃腫,才被城城淘汰出局,不過對於一切傳聞,郭富城經紀人否認,被指牽線的張智霖也說是無中生有,表示跟葉熙祺完全不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43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