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瞎了、看到鬼!消失80分鐘 沒有檔案

台中-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洪仲丘冤死案,7/1下午洪仲丘被操,累得只能坐在地上看別人操練,家屬質疑在這之前80分鐘,也就是下午2點到3點20分,洪仲丘在做什麼?7/10日,家屬到營區看帶子,看不到,質疑有人刪帶,隨即軍檢長曹金生說,所有錄影帶都在,沒有消磁,只有斷續黑畫面,但昨天7/22,家屬再到台中軍檢署看帶子,還是看不到,消失的80分鐘還是消失,這80分鐘,竟然只有鑑定報告「沒有檔案」,家屬滿腹疑問,覺得這實在「太瞎了、看到鬼」。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這真的很瞎,這80分鐘,我們以為最起碼有黑畫面可看,但是告訴各位,什麼都沒有。」

洪仲丘舅舅百思不解,7/10他們在營區,已經針對消失的80分鐘提出質疑,到昨天下午,他們一直看到凌晨5點,還是看不到這80分鐘,軍檢長不是保證有嗎?

軍檢長曹金生(102.07.20):「這16個錄影鏡頭,不是經過控制面板模式操作,也就是不是人為所操作的,如果是用電源拔除方式,畫面必須全黑,但是經過檢視檔案的結果,並沒有全黑的畫面。」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結果是沒有檔案,所以我們連黑影都沒看到,我不知道檢察長的黑影從那來。」

姊姊說,沒看到斷續黑畫面,沒看到全黑畫面,更沒看到訊號不清的畫面,什麼都沒有,這段重要畫面,往回追,還原就是7/1日下午2點-3點20分,這80分鐘之後家屬看到洪仲丘蹲坐地上,看著別人出操,沒辦法動,80分鐘之前,當天早上上士范佐憲跟輔導長吳翼竹曾經去看過洪仲丘,為何一整天監視畫面都清楚,唯獨這80分鐘不見了,家屬今天提告,要軍檢、軍方給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371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