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8年學會保養 潘慧如自豪膚質像26歲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2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潘慧如,花了8年的時間,鑽研保養,從一竅不通的保養白癡,變成保養達人,讓她擁有26歲的膚質,即便素顏上節目,她也沒在怕。

新書發表會上,潘慧如不藏私,直接教書迷,怎麼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優格,變成去角質保養品。藝人潘慧如:「大家有看到兩個顏色,哇塞!真的是對照組耶!」

潘慧如說,她原本也是個保養白痴,26歲才第一次使用保養品。藝人潘慧如:「我後來發覺,隨著年齡不斷地增長之後,你會覺得,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麻辣鮮師》:「他竟然把手放在那裡,腳也過去了,我看不下去,看不下去了,小曼!看不下去了你還看!你不是說你是要留下來做作業的嗎?是啊!」

藝人潘慧如:「《麻辣鮮師》到現在,都還在重播重播重播,我自己是有感覺,除了我現在穿著跟打扮不一樣之外,其實我會覺得,以前看起來比較老耶!」

比較一下剛出道時的潘慧如,現在的她,好像真的越活越年輕,她說,秘訣就是正確的保養。藝人潘慧如:「現在呢,我已經卸完臉部的彩妝了,那接下來很重要的,就是要給肌膚保水,所以我要教大家,怎麼樣正確的擦保養品,首先呢,擦化妝水。」

化妝水擠在掌心搓揉,用輕拍的方式,均勻塗抹在臉上。藝人潘慧如:「接下來呢,有兩樣東西,一定要特別地介紹給大家,這是什麼呢,這是我的秘密法寶,這兩支呢,大家不要看起來它很小,但是它非常地有用,它呢,是可以讓你消除草莓鼻,可以讓你縮小毛孔,跟清除臉上的粉刺。」

這兩瓶法寶,分別是粉刺水和痘水,功能各有不同,使用前搖一搖,擠在掌心,塗在容易長粉刺的地方。藝人潘慧如:「比如說鼻子啊,兩頰啊,T字部位啊,下巴啊,使用前一定要這樣搖一搖,它呢,俗稱痘水,因為呢很多的人,在夏天的時候啊,皮膚很容易長痘痘,或者是有一些閉鎖性的粉刺。」

使用方法,和上一瓶粉刺水一樣,塗在容易長痘痘的地方,潘慧如說,她有閉鎖性粉刺的困擾,所以幾乎是塗全臉。藝人潘慧如:「它就是水狀,所以一擦很容易就吸收了。」

進行到這裡,只是1/3的流程,潘慧如說,桌上10罐保養品,每一罐保養的部位,使用的方法都不同。記者:「每天會花多久的時間,在做保養這件事情?」藝人潘慧如:「其實很快,因為它已經是一個隨手很習慣的動作,大概從清潔完畢到卸妝,大概5到10分鐘吧!」

接著重頭戲登場,預防皺紋,抹上防皺產品之後,一定要搭配按摩。藝人潘慧如:「所有的產品抹上去之後呢,請由下往上,拉提、按摩,順便把產品吸收進去。」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這個動作可以消除法令紋,還可以瘦臉。藝人潘慧如:「然後額頭的抬頭紋呢,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眼睛也是比照辦理。藝人潘慧如:「眼部是最容易產生細紋,然後顯現年紀的地方,所以我會教大家,每天晚上擦眼霜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手法,可以讓你的魚尾紋消除,然後眼神變得比較明亮。」

先使用眼部精華液,塗在眼睛四周,同樣用畫圓的方式,由內而外按摩眼睛。藝人潘慧如:「擦完之後呢,我最後會上這個眼霜。」

把眼霜擦在眼部下方,一樣由內而外畫圓。藝人潘慧如:「推完之後呢,有一個動作非常地重要,可以讓你的眼部拉提,跟消除魚尾紋,就是這個。」

用中指和無名指,由內往外按摩眼睛。藝人潘慧如:「然後回到太陽穴,輕輕地按壓,如果在早上,你有做這個動作的話,你會覺得有醒腦的感覺,然後眼睛頓時會變得很明亮。」

花了8年時間,潘慧如從不懂保養,變成保養達人,就算素顏上節目,她也沒在怕。《女人我最大》:「這邊是導過的,有耶!我的眼睛往上提了,一高一低耶!對啊!好好笑!我每次最喜歡看人家這樣子,潘慧如你不要講話,因為你現在很明顯看出來,兩邊臉不一樣。」

藝人潘慧如:「上一些外景的遊戲節目,我是不化妝的,因為我會覺得,如果要下水,化妝了,妝花了更醜,素顏很重要,我平常出門是不化妝的,除了工作,所以我特別喜歡,只要每一次去什麼工作,或是廠商說,那你可不可以素顏,我說Ok啊!好啊!」

大方公開自己,從女人變女神的保養秘訣,潘慧如說,保養永遠不嫌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慧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384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