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概念劇搶收視 「龍門」穿越時空重塑經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1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柯佳嬿、陳怡蓉、王陽明主演的概念劇「飛越龍門客棧」,其實是以1992年徐克導演的「新龍門客棧」為靈感來源,加入新的元素,不僅把時空背景轉為現代,還創立了一個虛擬國度,重塑經典令人期待。

柯佳嬿、陳怡蓉、王陽明主演的新戲,飛越龍門客棧,以1992年徐克導演的這部古裝戲,作為靈感出發點。戲劇「新龍門客棧」:「莫言、淮安,我不該懷疑你。」

當時內容描述的是明朝亂世兒女間的恩怨情仇,林青霞是冷靜多智的俠女,張曼玉飾演風騷狠心的女老闆,還有統領80萬禁衛軍的梁家輝,故事改編成現代版,原本的東廠西廠對立,變成安全局與刑事廳。

角色對照後,林青霞成了現代版的柯佳嬿,張曼玉角色變成陳怡蓉,梁家輝則是王陽明。戲劇「飛越龍門客棧」:「進了龍門就是這裡的人,所以不管怎麼樣,這件事我都管定了。」

把背景時空轉換為現代,還創立了一個虛擬國家,光是設定上就讓人耳目一新。戲劇「飛越龍門客棧」:「等一下,在自己女朋友面前,跟別的女人拉拉扯扯的不好吧?」

尤其背著重塑經典的重擔,還要仔細詮釋架空的新世界,劇中甚至加入電玩風格的視覺特效,一口氣挑戰了多項創舉,替華人影史的經典血脈加入更多創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佳嬿#陳怡蓉#王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6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