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簽賭網業者爆 范佐憲是大組頭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洪仲丘枉死案的重要關鍵人物范佐憲已經遭到收押,台中一位簽賭業者爆料,范佐憲不只經營地下錢莊、開護膚店,還是運動簽賭網站的大組頭,每天最高下注230萬元,賭金都匯入范佐憲下線李姓男子的帳戶,每週進出賭金超過1000萬,估計月收入高達1、200萬,還有人跟立委辦公室爆料,范佐憲還在外兼差,推銷生前契約,賺取人頭利潤,陸軍上士范佐憲當兵還兼做副業嗎?爆料一個接一個出來。

電視旁白:「打擊率3.18。」

電視轉播國內、外運動賽事,美聯職棒、籃球、網球或是中華職棒,簽賭網站一開盤,賭迷就可透過手機或是電腦下注。

台中一名運動彩簽賭公司業者爆料,范佐憲也瘋簽賭。組頭A先生:「范佐憲的上游他竟然敢用這個(球版)給他的話,他當然知道他是誰啊,改天有輸贏的話,怎麼跟他要錢啊?」

每天最高下注金額230萬元,賭金輸贏都匯入范佐憲的下線,每個禮拜進出賭金超過1000萬元,估計每月獲利1、200萬元。組頭A先生:「以現在的景氣來講也算不少了,算是有規模的組頭啦!」

范佐憲已被收押,網友建議,范佐憲的上組快鎖他版吧,再不鎖他就要跑帳了。組頭A先生:「被關的話,你的上游跟下游找不到人,怎麼處理帳啊?」

爆料者還說,范佐憲疑似經營地下錢莊,如果軍中有人簽賭輸錢,還會直接把人帶去簽本票,甚至連新竹湖口營區附近的一家護膚店也是范佐憲開的。

自稱是542旅的軍眷爆料說,范佐憲會帶著新兵到經營生前契約的新竹慶云公司聽課洗腦,還會鼓吹新兵繳交10萬元的入會費,范佐憲就從中賺取人頭利潤。

生前契約公司:「我們不知道這個事情,也沒有這個人。」

范佐憲的臉書上,大頭貼是一輛賓士車,還po了不少玩重機的照片,范佐憲成天玩樂,惡行惡狀像擠牙膏一樣、一樣被人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483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