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未看過的李小龍 試鏡片段首曝光

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8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月20日,是功夫明星李小龍逝世滿40年,Discovery頻道特別取得許多李小龍,從未曝光的居家影片跟工作花絮,還有他參加電影試鏡的片段,也第一次呈現在世人面前。

這是1965年的珍貴畫面。美國導演:「李小龍,請看著這裡的鏡頭!」

已故武術大師李小龍:「我是李小龍,1940年出生在舊金山,今年24歲。」

即便7月20日,他逝世要滿40年了,李小龍至今依然是超越國界的偶像,明星眼中的明星。美國NBA球星柯比布萊恩:「很酷的橋段!」

世界拳王 曼尼帕奎奧:「李小龍是我的偶像!」

已故武術大師 李小龍:「起初我並沒有想過,過去與現在我仍在練習的技藝,會導致這樣的成果。」

一個小個子的華人,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武術家,在去美國發光發熱前,李小龍在香港就是童星,6歲開始演戲。李小龍遺孀琳達:「他當童星時演過20幾部電影。」

李小龍研究專家泰德曼:「他就像那個時代的麥考利克金。」

已故武術大師李小龍:「(香港人口)約300萬人,所以(我當童星時)每次要拍電影,大部分都是從半夜12點,到清晨5點。」

李小龍遺孀琳達:「要知道香港當時是由英國統治。」

李小龍研究專家泰德曼:「他們多少都在忍耐英國人。」

要看懂李小龍的電影,不能不知歷史,遺孀琳達說,李小龍除了矛盾面對英國人,小時候曾對著降落香港的日軍戰機揮空拳,這樣的民族大義,後來都出現在電影裡。電影「東亞病夫」對白:「你們聽好了,我只說一次,我們不是病夫。」

這樣的李小龍,其實本身有1/4的德國血統,當他十三、十四歲時跟葉問學詠春拳時,曾被其他學員刻意排擠,就因為他不是純種華人。李小龍之女李香凝:「他一輩子可說都在東西方角力。」

李小龍遺孀琳達:「他痛恨弱者受到的壓迫。」

已故武術大師李小龍:「我這輩子至少弄清楚一件事,就是我真的脾氣不好。」

他把武術升格到更高的層次,即便在40年後的今天,影響依然無遠弗屆,李小龍成為不朽傳奇。已故武術大師李小龍:「說到底,武術,就是誠實表達自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61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