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修病逝/勿忘影中人 3段影片追思李國修一生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國修追思會,屏風表演班特別製作了紀錄片,讓大家懷念,用他的照片跟影片勾勒出他的一生,親友看了很有感觸,為了表揚他對舞台劇的貢獻,馬總統特別頒發褒揚令,讓李國修的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

追思會開場,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褒揚李國修對戲劇的貢獻,李國修妻子王月接過獎狀,臉上微笑,看來強忍悲傷,紀念影片回顧李國修的一生,從小時候娓娓道來,畫面搭配字幕,伴隨音樂,感動現場親友。

李國修vs.王月:「有一天妹子找到你那個帽子,然後我就說爸爸好喜歡這個帽子,說你戴起來好漂亮,我要送給妹子,小鳳姐說你喜歡的東西要燒給你,妹子第一個就說要給爸爸衛生衣跟衛生褲,怕冷,多燒幾雙襪子,多燒幾雙,然後還有口袋裡面多裝些紙錢,我喜歡送給人家。」

打動現場所有人,連主持人曾國城都忍不住眼淚潰堤,哭到倒抽好幾口氣,最後出現李國修生前錄音檔,這段話是留給妻子王月的。

李國修vs.王月:「我娶的我太太之後,我覺得充滿各種傳奇,這過程我學會珍惜、愛,因為至少有一件事不讓人操心,就是關於持家這個事情,我不用操心,做你想做的,你做的一切都是對的,沒什麼好責備的,因為錯中學習。」

自嘲愛夫成癡的王月,聽了也終於忍不住,斗大的淚水從眼睛裡滴了下來,坐在旁邊的總統夫人周美青,抱起她的肩膀安慰,追思會從李國修成長到結婚組成家庭的家庭影片,也首度曝光。

這個沒曝光過的李國修,因為怕冷,在家都穿著衛生衣趴趴走,當時兒子才2、3歲,跟著爸爸在家裡四處跑,父子情深,家庭影片一出現,李國修兒女又紅了眼眶。追思會帶大家走進李國修人生,也看見更多劇場之外,你我所不知道的劇場鬼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11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