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佐憲遭押 全家喊冤:無辜淪代罪羔羊


發佈時間:2013/07/1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士范佐憲在洪仲丘枉死案中是關鍵人物,上午遭聲押獲准,更讓范家人陷入緊張情緒,動作頻頻透過各種管道喊冤,首先弟弟先澄清名車和重機都是他借哥哥的,駁斥范佐憲放高利貸的指控,范媽媽也聲淚俱下喊冤,范佐憲很乖很孝順,質疑是因為在整起事件位階最低,淪為代罪羔羊,妻舅也在臉書痛批外界指控與事實不符,范爸爸更說目前全家情緒瀕臨崩潰。

士兵洪仲丘,到底是不是被軍官「玩死」?檢方認為上士范佐憲涉嫌重大,18日聲押獲准,范家人急了,透過各種管道,拚命替范佐憲喊冤。自稱范佐憲弟弟:「車子是我買的,我的名字,我開11個月就把它賣掉了!」

范佐憲弟弟首先跳出來說,賓士車是他的,哥哥只是借去開,重機也是他出錢買的,駁斥范佐憲放高利貸的指控,范媽媽更情緒激動,聲淚俱下幫兒子辯白,害怕身為上士的范佐憲,在洪仲丘案中位階最小,會揹黑鍋,成了替死鬼。

范爸爸也打電話到新聞台說,兒子生活單純,非常節儉,將近五萬的薪水都省給子女,根本沒有兼差放高利貸,還說因為洪仲丘事件,全家情緒瀕臨崩潰,就連范佐憲的妻舅,也在臉書PO文,抱怨事情越滾越大,但明明就與事實不符,認為,當初洪仲丘出操不舒服哀求喝水,但,管理士陳毅勳,斷然回絕,還要洪仲丘繼續做操,是聽命更高層的指令,范佐憲只因為位階低,就淪為代罪羔羊,范家陷入緊張情緒,從各種管道,喊冤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571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