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這一夏】享受操練痛苦! 國防部首辦儀隊營夯


發佈時間:2013/07/1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是很多學生吃喝玩樂的時刻,不過也有一群學生,卻選擇花錢到國防部的營隊,流汗鍛鍊學習儀隊槍法,練到受傷甚至瘀青的大有人在,不過為了學會酷炫的儀隊技巧,同學都覺得值得,而且國軍為了讓形象更親民,把討喜的儀隊往學生族群推廣,也成了另一種的募兵招式,TVBS推出【體驗這一夏】系列專題,報導暑假當中新奇或熱門的打工體驗活動,今天首先就來看儀隊夏令營。

淚眼汪汪,在教練的鼓勵下,還是得要擦乾淚水,為了學到「三軍儀隊的酷帥槍法」,這群高中、大學生,撇下暑假玩樂,吃苦當作吃補。同學:「練習常會打到手受傷,但還是很值得。」

同學:「有三軍儀隊教導,比較正式。」

第一次拋,哎呀!沒接到,沒關係!再試幾次,繳了八百多元拜師學藝,就算練到手上包著紗布,也要學到真傳,東一塊西一塊的瘀青,全是「驕傲的見證」,學別人不會的才特別。教練:「像我手上的這把槍有1.5公斤重,就連休息時間他們也都拼命練習。」

就連休息時間,也要分秒必爭,而且來到這裡,有將近一半都是女生,女孩當自強,雖然動作還不熟練,就從模仿開始,就是這種傲人的氣勢讓人稱羨,昔日國軍的剛硬形象,加上近期負面傳聞不斷,為了全民國防,把最討喜的儀隊當作推廣,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把制式的儀隊操練,轉換成輕鬆的夏令營,5天4夜的國軍暑期儀隊營,雖然碰上蘇力來攪局,但學生們的幹勁,反而越挫越勇,也讓這次的體驗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儀隊#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44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