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是驚喜」金曲獎開場 莫文蔚勤練


發佈時間:2012/06/23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演出的莫文蔚,正加緊彩排中,晚間抽空出席國際精品的開幕酒會,她說表演是歌舞劇的形式,很盛大,會給觀眾一個驚喜,而Join的男友錦榮,被問到上週和Join逛大賣場,他也大方開心承認。

莫文蔚「陰天」(2011.8.7):「香菸氳成一灘光圈,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傻傻2個人笑得多甜。」

穿上馬甲和流蘇躺在百萬鋼琴上,化身性感貓女,去年婚禮前台灣最後一場演唱會,莫文蔚使出渾身解數,要歌迷記住她的美,婚後即將第一次獻唱,就是23日的金曲獎表演。藝人莫文蔚:「對啊,瘋掉,因為就明天的金曲獎,我要開場的表演,所以就比較盛大,有一個很重要的歌舞的表演。」

莫文蔚心裡還是惦記著隔天的表演,表演內容莫文蔚說是驚喜,保密到家,同樣出席盛會的還有錦榮,焦點當然還是他與蔡依林的戀情。記者:「你上個星期是不是有去賣場買東西,跟Jolin?」藝人錦榮:「嗯。」記者:「好玩嗎?」錦榮:「好玩。」記者:「去買什麼?」錦榮:「玉米脆餅。」

被媒體拍到和Join逛大賣場,錦榮大方承認,VJ戀熱戀1年10個月,錦榮走到哪,話題焦點都還是離不開蔡依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00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