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魔王」施壓 副旅長喬禁閉室關洪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42副旅長何江忠遭收押,最主要就是施壓加速將洪仲丘送進禁閉室,現在更傳出,原本洪仲丘體檢評估報告要7天才能完成,何江忠打電話到軍醫院,要求最速件處理,只用了半天就趕辦出來,另外何江忠還喬空位,讓洪仲丘擠進原本客滿的禁閉室,對於軍中幹部聯手惡整,洪仲丘母親今天北上陳情,痛哭控訴,都是什麼時代了,讓她好好一個小孩變成這樣。

洪仲丘母親:「要小孩子回來父母的身邊,而不是回來一具冰冷的屍體,仲丘每天還躺在那邊,仲丘到現在還躺在那邊,我每天看著他好心疼。」

洪媽嗎聲淚俱下,想到兒子洪仲丘枉死軍中,再也忍不住傷痛,而家屬要的交代,軍方卻只將副旅長何江忠收押,因為他被懷疑就是最大黑手。洪仲丘軍中同袍劉烜揚:「(士官)只要事情做不好,副旅長就會生氣就會罵人,但基本上他對兵是還滿不錯的。」

洪仲丘的同袍透露,平常的何江忠笑容以待,但在這張看似和藹的面容背後,何江忠卻是將洪仲丘步步推向死亡的關鍵,因為洪仲丘要送禁閉室,就是何江忠一再利用職權施壓。TVBS記者鄭雅文:「像是洪仲丘要被送往禁閉室,副旅長何江忠只用一通電話,就讓軍醫院的體檢報告快速下來。」

原本洪仲丘的體檢報告,要7天才能出來,但為了要將洪仲丘送去禁閉,何江忠卻要求醫院,半日就要完成報告,更有同袍爆料親眼看見兩士官長陳以人和范佐憲,提著兩袋飲料到軍醫院關切,加速體檢的出爐時間。

飲料業者:「他沒有來買,沒有、沒有,是我們送過去的,應該是醫院那邊有監視器畫面。」

回到軍醫院,找不到監視器畫面,但何江忠借力干涉的還有這一樁,陸軍542旅並沒有禁閉室,何江忠還打到269旅詢問禁閉室是否還有空間,極力協調,硬是要把洪仲丘關進去,更安排一間極為悶熱、床位極小的房間,在兩士官長陳以人和范佐憲的讒言下,讓何江忠對洪仲丘心生不滿,一再利用職權向外施壓,也讓一條寶貴生命,就此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33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