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狗太吵!男飛踢涉虐待 開罰1萬5


發佈時間:2012/06/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在住家樓下飛踢一隻黑狗,被人指控「把狗當足球踢」,報案檢舉他虐待動物,到案後,男子供稱由於這隻狗常亂叫吵人,又隨地大小便,無計可施,才會用腳踢狗,不過動保處根據監視器畫面,認定他虐待動物,開罰1萬5千元。

上個月12日晚上10點多,戴著安全帽的蔡姓男子在便利商店門口走來走去,看到一隻黑狗趴著休息,他放輕腳步慢慢靠近,突然一記飛踢,黑狗飛了出去,掉到階梯下,不斷哀鳴,就是這個動作,蔡姓男子遭控虐待動物。

涉虐狗蔡姓男子:「因為那隻狗造成我們的困擾,會亂叫,而且會追到你家,小孩子會怕啊,當時是作勢踢牠,一般攝影角度才會看起來好像有踢到牠。」

蔡姓男子向警方供稱,2年來黑狗總是在晚上亂叫吵人,又常隨地大小便,兒子好幾次被嚇到必須收驚,無計可施才想把狗嚇跑,但這一踢,讓他吃上1萬5千元的罰金。

動保處秘書:「那隻狗是有主人的,我們有要求那個主人加強管理。」

動保處表示,已經聯繫飼主,替狗植入晶片並繫狗鍊,要是寵物妨礙住家安寧或鄰居進出,可依法處分,提醒民眾碰上類似困擾,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擅自對狗動粗,自己反而先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59

0.1343